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贺炜:王大雷神扑成英雄 中国足球不畏强敌有希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31日 2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足球友谊赛,国足主场迎战北非劲旅突尼斯,央视解说贺炜及嘉宾徐阳作出专业点评,贺炜感慨面对来自另一世界的强队突尼斯,国足将士始终没有放弃努力,称赞王大雷的扑救是神来之笔,完成从罪人到英雄的升华。

央视:王大雷神扑成英雄 中国足球不畏强敌有希望

  贺炜调侃双方的差距:“突尼斯目前排名第25位,这是国足近年来遇到的最强对手,国际足联排名前30的球队对中国足球而言有些遥远,对国足小伙子而言,他们可能处在另一个世界。”

  徐阳直言武磊状态不佳:“现在孔卡来了,他有点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需要通过比赛找回自信。”于汉超传球太短,断送了国足绝佳的反击机会,徐阳点评:“我们在最后一传及最后一射方面,还需要精益求精。”

  徐阳坦言这样的比赛锻炼价值大:“下棋我们也要找高手下。”徐阳称赞国足的表现:“我们喜欢这样的中国队,球员们在场上是带着想法去比赛。”

  突尼斯抓住国足防线的失误取得领先,徐阳称赞对手:“这第25的排名可不是纸上写出来的,是一点一点打出来的。不过,我们打得很好,很出色,只是在门前机会把握方面,跟对方有差距;还有就是防线一定要减少失误。”

  王大雷完成神奇两连扑,贺炜赞叹:“哇哦,了不起,了不起,居然连续两次扑出对方的射门。这才是王大雷,上一场比赛出现失误,本场比赛成为英雄,你所要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专注。第一下扑出点球如果是个惊喜,第二下扑救简直是神来之笔。”

  突尼斯连续出现球员伤病,徐阳调侃:“今天突尼斯下场的球员基本上都是被担架抬下去的,而且都是没有发生对抗的情况下。”于大宝补射扳平比分,贺炜称赞:“面对来自不同世界的强队,我们一直在努力,小伙子们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1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