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克斩19分隆多准三双 迈尔斯28分步行者胜小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0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客场以99-104不敌步行者。德克19分5篮板,帕森斯27分10篮板,隆多17分7篮板10助攻,钱德勒28分11篮板。步行者后卫乔治-希尔14分4篮板5助攻,迈尔斯27分,希伯特14分7篮板。

  开场之后小牛的犀利进攻暂时取得领先,但迈尔斯连续三分命中,步行者一波10-1的进攻反超。隆多和帕森斯都有开火小牛这才反超,但步行者以11-4的高潮收尾,首节以33-27领先。次节开始后小牛奋起反击,这才追平比分。尽管步行者也有进账,但小牛一波10-2的进攻过后迅速领先8分。此后双方都有进账,上半场小牛以61-55领先。

  步行者在下半场发力接连得手,分差迅速缩小。小牛连得4分重新领先6分,但步行者8-0的攻击波后再度反超。小牛此后有所进账,以79-78领先进入第四节。两队在末节杀得相当激烈,比分也多次战平。本节后半段乔治-希尔连得8分,步行者迅速取得领先。但帕森斯也跟着开火小牛紧追不舍,随着隆多打进一球双方打成97平。然而希伯特和迈尔斯各自得手,在还剩1分钟时步行者领先5分。帕森斯再进一球,但此后小牛再也没能得分,最终以99-104不敌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帕森斯、诺维茨基、钱德勒、杰弗森、隆多

  步行者:所罗门-希尔、韦斯特、希伯特、迈尔斯、乔治-希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