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不防守?大胡子送制胜血帽 砍24+6展现大将之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0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谁说詹姆斯-哈登不防守?比赛最后时刻他送出血帽,帮助火箭队将连胜场次扩大至4场。

  比赛结束前25秒,当时火箭队97-91领先。布鲁尔上篮不中,沃尔抢下后场篮板发动快攻,比尔在攻防转换过程中出手三分。此球若进,比赛局势极有可能发生转变。关键时刻,比尔身边有道黑影闪过,是哈登,“大胡子”快速回防直接将比尔的投篮扇掉。这次关键的封盖,为火箭队的赢球奠定了基础。

  常规赛进入到收官阶段,哈登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此役他10罚9中交出24分6助攻3篮板2抢断1盖帽的数据。不过通过比赛能看出哈登的疲态,20次出手命中7球,投篮命中率是35.0%,这是哈登最近4场首次投篮命中率低于40%。以哈登目前的表现,确实有机会竞争本赛季常规赛MVP。

  哈登的绝活是造犯规,这是他本月第10次单场至少10次站上罚球线。首节“大胡子”便博得3次犯规,6罚5中。现年26岁的哈登越来越成熟,尤其是在最需要人挺身而出之时,他是队友们最信赖之人。在现场解说的杰夫-范甘迪说道:“哈登无愧于火箭队领袖,这一季他完成了蜕变。”

  第三节在奇才队疯狂追分之时,哈登中路持球突破左手低手上篮得分,帮助火箭队稳住了局势。末节在奇才队仅落后4分的情况下,哈登后撤步跳投戏耍面前的内内,紧接着强突造成比尔犯规2罚全中。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队打出17-5攻击波领先16分。这样的哈登,确实显现出了大将之风。

  火箭队正与灰熊队竞争西部第2的排名。显然,麦克海尔需要哈登如此的表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