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迈阿密赛伯蒂奇救4赛点逆转 孟菲尔斯胜特松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30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消息:世界第九伯蒂奇在迈阿密大师赛第三轮中以6-7(4)先丢一盘、并在第二盘一度以0-4落后的情况奋起反击,最终在后两盘挽救了四个赛点以7-6(3)、6-1逆转托米奇上演大逆转,避免了重蹈瓦林卡和纳达尔被爆冷的覆辙。

  伯蒂奇今天轰出了10记ace和39个制胜分,最终在苦战2小时35分钟后终结了对手。接下来他将在1/8决赛中遭遇孟菲尔斯。

  在11次迈阿密赛之旅中,伯蒂奇的最好成绩是在2010年取得的,当时他打进了最终的决赛(不敌罗迪克)。

  而在今天较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孟菲尔斯用时1小时34分钟,以6-4、7-4(4)战胜了同胞特松加。

  17号种子今天兑现了三个破发点中的两个,并且挽救了五个被破发点中的四个。本次赛事也是他继上月在马赛后参赛的首相比赛。

  这是孟菲尔斯自2009年以来首次、职业生涯第三次晋级迈阿密大师赛第四轮(首次晋级发生在2005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