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迈阿密赛瓦林卡双抢七告负 爆冷无缘十六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30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消息:美国时间周日,迈阿密公开赛男单第三轮爆出冷门,7号种子瓦林卡以6-7(4)、6-7(5)不敌31号种子马纳里诺,无缘十六强。

  26岁的法国人马纳里诺目前正处在他的职业生涯最佳时期,本次在迈阿密是他在连续第二站1000大师赛中打进第四轮。在年初的喜力公开赛打进决赛后,马纳里诺的排名已经逼近到前30位了。而仅在八个月以前,他还排在100名开外。他接下来将会对阵奥地利选手蒂姆。

  蒂姆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用时84分钟,以6-4、6-3击败索克,同样晋级第四轮。

  在今天这场两位希望之星的较量中,更加稳健的蒂姆轰出14个制胜分并挽救了唯一的一个破发点。这也是这位21岁球员在1000大师赛中取得的第十场胜利。在此之前,蒂姆还淘汰了10号种子菲·洛佩兹。

  而迈阿密赛美国本土选手索克今年参加的第二项赛事,他在印第安维尔斯一举闯进了最后的十六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