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迈阿密赛纳达尔完胜同胞 携穆雷伯蒂奇晋级第三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8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迈阿密大师赛继续展开男单第二轮的较量,四次在这里闯进决赛的赛会2号种子纳达尔以6-4、6-2完胜同胞阿尔玛格罗,顺利晋级第三轮。他也就此将两人的交手记录改写为了11胜1负。

  在他此前的四次决赛之旅中,纳达尔分别败给了费德勒(2005)、达维登科(2008)和德约科维奇(2011、2014)。

  纳达尔此前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赛的冠军使他结束了长达九个月的冠军荒,西班牙人的上一个冠军还是在2014年的法网获得的(击败德约科维奇)。而他最后一次在硬地赛夺冠还要追溯到2014年1月份的多哈赛(击败孟菲尔斯)。

  两届赛会冠军穆雷周五在迈阿密公开赛中以6-4、6-2轻取美国人唐纳德·扬,顺利挺进第三轮。

  穆雷在本场比赛中赢得了75%的发球分并四次破发掉了对手的发球局,最终用时82分钟拿下了比赛。苏格兰人也将与扬的交手记录改写为了5胜1负。

  “我在之前几次和她的交手中总是打的很好,”穆雷说,“今天比戴维斯杯的那场比赛更为艰难,各种情况都不一样,你在比赛中的策略也会因为天气和风向而完全改变。”

  27岁的穆雷现在离成为第九位获得500胜的现役球员还差两场胜利,英国人目前为止在2015赛季的战绩为17胜4负。此前他在澳网[微博]第四次打进决赛(不敌德约科维奇),并在印第安维尔斯也闯入了四强(不敌德约科维奇)。

  8号种子伯蒂奇[微博]今天也取得了一场完胜,捷克人以6-3、6-4击败了18岁的韩国小将钟铉。

  29岁的伯蒂奇接下来将迎战25号种子托米奇,后者以7-6(6)、7-5艰难战胜了本土选手克拉吉塞克。伯蒂奇赢得了两人此前的全部三次交手,两人最近的一次遭遇是在澳网第四轮。

  安德森则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7(5)、7-6(3)、6-4力克奎里,同样晋级下一轮。

  在一场老少之战中,21岁的奥地利球员蒂姆以7-6(4)、4-6、6-3战胜了比他年长12岁、排名也高出50位的菲·洛佩兹,成功杀进第三轮。

  蒂姆就此也刷新了他在迈阿密的个人最好成绩,去年首次参赛的奥地利人以资格赛的身份闯进了第二轮(不敌罗布雷多)。

  本场比赛后,在2014年美国第三轮同样击败过洛佩兹的蒂姆将两人的战绩扳回到了5胜6负。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索克和21号种子弗格尼尼之间的胜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