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内线杀器自曝将伤停几周 或常规赛就此报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9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火箭队大前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承认,他将伤停两周左右时间。从赛程安排来看,莫泰有机会在常规赛最后几场回归;也有可能常规赛报销。

  随着莫泰的受伤,火箭队内线告急,为此球队不得不在1天前召回新秀克林特-卡佩拉。莫泰在周四对阵鹈鹕队时出现背部痉挛,为此他缺席了周六与森林狼队的比赛。那场比赛,约什-史密斯取代莫泰出任首发大前锋。

  “我认为他的背部有些酸痛,而且在对阵鹈鹕队时伤势加重,”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谈及莫泰伤病时说道。

  莫泰今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会在几周之后回到球场上。”

  这一季火箭队内线饱受伤病困扰,德怀特-霍华德和泰伦斯-琼斯都曾长期缺阵。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莫泰成为球队的新杀器。

  本赛季至今,在为火箭队所打的71场比赛中,莫泰有62场首发,场均出场28.7分钟交出12.0分5.9篮板1.8助攻的数据。

  考虑到季后赛即将到来,对火箭队来说最重要的是球员的健康,所以球队希望莫泰能在伤势完全恢复健康后再回到球场上。

  火箭队已锁定季后赛席位,球队目前以49胜23负位列西部第3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