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约什-史密斯:我们会在精神上准备好打季后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8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火箭120-110战胜森林狼,提前10场锁定季后赛席位。哈登得到33分8助攻5抢断,维金斯砍下31分4篮板4助攻。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火箭队今天多点开花,除了哈登史密斯得到16分11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阿里扎砍下14分。火箭队全场共送出34次助攻,三分球44投20中。哈登说。“过去几周我们一直是这么打球的,就是转移球。让大家都能触球,然后有出色的投篮机会。”

  霍华德同样表现不俗,9中8得到18分。火箭周一和周二都有比赛,麦克海尔透露会让魔兽休其中一场。“我们会把他的出场时间从15、16分钟提升到20分钟,然后看看他的反应。”

  约什打出了加盟火箭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砍下准三双。他说。“我们充满使命感,我们不会给自己找借口。我们想每场比赛都投入其中,不管谁出场,我们想在精神上准备好季后赛的比赛。”

  继上一场后,维金斯再次在和火箭的比赛中打出高水平,这让桑德斯教练非常欣慰。“他打出了非常非常高的水平,他的进步幅度超出了我的预计。看上去我们每次给他挑战,他都能继续提高。”

  维金斯则说。“对阵一支强队,你犯错,他们就会让你付出代价。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是强队的原因,他们的投篮很好,投中了20个三分球。他们的投篮选择看上去非常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