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一人之力定乾坤 库里:这比赛充满乐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8日 15: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8日,灰熊球迷们奔着西部第一与第二而来,怀着对强强对话的憧憬,纷纷涌入球馆;一个半小时后,大多数的他们选择了提前退场,拂袖而去,嘴里带着几声咒骂。

  球场上,库里刚刚用一记三分和三次罚球彻底扑灭了灰熊胜利的希望,也让灰熊将士经历了三天内的第二次屠杀,让球迷再次见证了自己主队的惨败。

  这场比赛本不该打成这样的,要怪,就去怪那个超神的史蒂芬-库里吧!

  他全场砍下38分10个助攻,三分球12投8中,第三节单节独得17分,几乎以一人之力擒杀灰熊。

  “我们在场上极具攻击性,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是近期最好的,”库里在获胜后评价了本场比赛,“而且显然我们在防守端也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全队在球的转移和相互配合上都做得很不错,这场比赛充满乐趣,看球的和打球的都能乐在其中。”

  要知道第三节开始前,勇士只以54-49领先灰熊5分。而习惯了三节打完就收工的库里从那时起开始接管比赛,不断的三分命中,不断的快攻入网,最多时勇士领先达到22分。

  “我们只要做好球的转移就行,进攻要行云流水,”汤普森赛后说道,“赢球就是这么简单。”

  水花兄弟两人本场39投22中,其中三分21投14中,再次化身浪花兄弟摧毁了对手的防线。勇士战胜灰熊后,不仅迎来8连胜,本赛季也完成了对联盟所有29支球队的通杀。

  “这真的很棒!球员们一直很努力,在过去的这两周里我们的表现非常稳定,”勇士主帅科尔称赞道,“我们在防守端非常强硬,在进攻端则很好地保护着球权。同时我们还要让球传倒起来,这听起来很简单,做起来却难,而我们的小伙子们完成得非常好。”

  勇士全军士气正旺,灰熊们却陷入了低落。上一场22分惨败骑士,这一场23分惨败勇士,连番的失利将影响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心态。

  康利和格林本场都得到16分,这已是全队最高分。原本所向披靡的黑白双熊,今日只共获23分,这远不能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我们的球投丢了,而他们投中了,”兰多夫赛后不断摇头,“勇士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拥有很棒的射手,尤其联盟现今最佳的库里。过去这两场比赛真的很艰难。”

  如果按球迷的剧本,勇士灰熊一快一慢,一个崇尚跑轰,另一个崇尚阵地,比赛本该在不断的节奏变换中进入拉锯战。可惜现实残酷,灰熊没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反而被勇士带进快节奏,这导致他们全场送出19个失误,并为此丢掉了32分。

  “我们的失误葬送了我们,”灰熊主帅乔格尔赛后一针见血。

  其实第四节开局灰熊曾打出一波8-0,生生将有些已经离座的球迷按回了座位。杰夫-格林带着替补阵容们掀起了反扑浪潮,一时间人们以为比赛又将再起悬念。但是科尔没有给灰熊挣扎的机会,他在暂停后换上了库里,再之后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萌神连得6分眼睛也没眨一下,球迷头也不回地奔向出口回家。

  此役过后,勇士取得了赛季第59胜,追平队史胜场纪录,朝着常规赛第一奔去。而对库里来说,里奇-巴里的荣耀才是自己的终点,而MVP?命里有时终将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