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迈阿密赛穆雷取完胜 携伯蒂奇瓦林卡晋级32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8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ATP迈阿密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美国选手唐纳德-扬,轻松晋级第三轮。与穆雷一同晋级的还有瑞士名将瓦林卡和捷克好手伯蒂奇。

   穆雷在今年澳网杀进决赛之后状态一直不是很好,上周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他在进入四强之后被好友德约科维奇横扫,本周的世界排名依然排在第4位。本次迈阿密大师赛穆雷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美国选手唐纳德-扬,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穆雷4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穆雷开局的状态保持得比较稳定,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0%,而在抢攻对方的二发方面也做得相当出色,唐纳德-扬虽然奋力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穆雷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雷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他在本盘轰出了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八成左右,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穆雷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27号种子、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6-2、3-6和6-0击败荷兰选手哈塞。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68位的阿根廷选手博洛克,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瓦林卡保持全胜。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后展开鏖战,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是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9-9平之后,博洛克才连得2分以小分11-9惊险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瓦林卡随后抓住对手发球质量下降的机会完成关键破发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瓦林卡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将对手本盘的二发得分率限制到了35%以下,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瑞士名将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50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韩国选手钟铉;奥地利天才少年蒂姆鏖战三盘以7-6(4)、4-6和6-3力克赛会10号种子、西班牙硬地好手菲-洛佩斯;15号种子南非巨人安德森鏖战三盘以6-7(5)、7-6(3)和6-4逆转击败美国大炮奎罗伊;24号种子阿根廷好手L-梅耶尔直落两盘以6-4和7-6(5)击败芬兰老将涅米宁;25号种子澳洲天才托米奇直落两盘以7-6(6)和7-5力克美国资格赛选手克拉吉塞克;23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以两个6-4击败德国选手斯特拉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