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度羽球赛林丹轻松挺进8强 王睁茗不敌日本选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印度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多人进入八强。林丹在第二轮2比0轻松获胜,他和薛松一同进入男单八强。姚雪在女单赛场高歌猛进跻身前8。男双和女双中国队各有三对组合闯过第二轮,混双八强里有两对中国组合。

  男子单打八强有两位中国球员。林丹在与胡赟的比赛中牢牢掌控着局势,他只用了30分钟就以21比13、21比16连胜两局赢球。薛松在第二轮中也表现不错,他以2比0(21比17、21比11)击败印度的帕鲁帕利。7号种子王睁茗发挥欠佳,他抵抗了43分钟后以16比21、19比21连丢两局败给日本的上田拓马。头号种子约根森也止步第二轮,他以1比2(21比18、14比21、14比21)不敌印度的普兰诺伊。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迎战8号种子印尼的苏吉亚托,薛松对阵印度的格鲁萨杜特。

  姚雪在女子单打中成功进入八强。第二轮中面对5号种子日本的三谷美菜津,姚雪发挥得相当出色,她在场上始终占据领先位置,21比15、21比10,她连下两城获胜晋级。第二轮的其他比赛中内瓦尔、马林等种子球员都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姚雪将迎战3号种子泰国的拉特查诺。

  男子双打第二轮里中国队有三对组合晋级。柴飚/洪炜仅仅耗时26分钟就以2比0(21比11、21比14)战胜泰国的迪查波尔/基蒂奴蓬。4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以2比0(21比12、21比11)击败印度的塔伦/拉维里,王懿律/张稳以两个21比19战胜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康骏/刘成未能更进一步,他们以0比2(20比22、19比21)不敌8号种子俄罗斯的伊万诺夫/索佐诺夫被淘汰。

  四分之一决赛,王懿律/张稳将挑战另一对丹麦组合、赛事头号种子鲍伊/摩根森,柴飚/洪炜将对阵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

  中国队的三对女双组合一同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骆赢/骆羽遭遇对手的顽强抵抗,她们苦战1小时1分钟才以2比0(21比16、21比19)艰难击败日本的福万尚子/与犹くるみ。6号种子区冬妮/于小含以2比0(21比12、21比19)战胜新加坡的梁语嫣/欣达,7号种子包宜鑫/汤金华只用了20分钟就以2比0(21比4、21比6)轻取印度的加尔格/哈扎里卡。第二轮的一个冷门是4号种子日本的垣岩令佳/前田美顺以0比2落败被淘汰。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骆赢/骆羽和区冬妮/于小含将同室操戈,包宜鑫/汤金华迎战韩国的张艺娜/柳海媛。

  两对中国组合在混双第二轮中赢球晋级。刘成/包宜鑫用时29分钟以21比15、21比16连胜两局淘汰日本的园田启悟/福万尚子,鲁恺/黄雅琼也是2比0(22比20、21比11)战胜美国的菲利普-周/苏班迪。四分之一决赛刘成/包宜鑫对阵丹麦的科尔丁/莱特,鲁恺/黄雅琼会迎战印尼的乔丹/苏桑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