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唐正东回应将离开新疆传闻:要到夏天才能决定

体育资讯现代快报 2015年03月27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天,有广州媒体爆料,目前效力于新疆队的江苏籍中锋唐正东的合同已经到期,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可能会选择回家乡,加盟江苏中天。该媒体还表示,四川队也有可能向唐正东递上一份厚约,让大唐在队内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为了证实消息的准确性,记者昨天下午联系了目前在老家苏州休假的唐正东。

听到自己即将离开的消息,唐正东有些诧异地问记者:“是广州媒体写的吗?我还没看到这条新闻呢!4月份我会回到新疆和球队集合。说实在的,现在谈这些太早了,我估计要等到夏天才能决定。”

“新疆队当时为了挖我下了血本,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和球队先商量,听听球队的想法。”唐正东说。2011年,新疆队为了得到唐正东支付了高达500万元的转会费,还把中锋宋康明免费送给了江苏队。“我是一个比较重感情的人,新疆队待我不薄,走不走都要和球队进行沟通。”唐正东接着说。

如果最终离开新疆队,唐正东表示,总冠军和回家乡都是他会考虑的因素。“不过一切还早,到时候再说吧。”唐正东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