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电话门即将迎来终审 尤文若无罪或得超4亿赔偿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3日 2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虽然“电话门”已经过去了将近9年的时间,但是围绕在这件事情上的争议依然到现在也没有停止。并且当初被定为有罪的尤文图斯俱乐部以及一些前领导班子成员,仍然坚称自己是无罪的,并且一直在进行上诉。而在经过多年的调查后,这件当年的大案将在最近宣判最终的结果。《足球市场》透露称,如果尤文图斯一旦被宣判无罪,那么他们将会有权利要求获得4.43亿欧元的巨额赔偿金。

  2006年,意大利足坛爆发了震惊世人的“电话门”,当时媒体的报道口径是,以莫吉为首的一批尤文高层,勾结和控制裁判,从而让尤文图斯俱乐部在比赛中获得额外的照顾和好处。最终,针对这起堪称是足球史上的大案,尤文图斯俱乐部被裁定降入乙级,而莫吉等人则是该入狱的入狱,该禁止参加足球活动的则禁止。

  但尤文图斯俱乐部和莫吉等人从那之后一直声称自己是无罪的,并且坚持上诉,意大利法院方面的调查取证工作也在艰难的慢慢进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年除了莫吉之外,很多的其他人诸如裁判德桑克蒂斯等人都是缓刑,并且在电话门被曝光之后,尤文图斯俱乐部迅速和莫吉划清关系,所以如今的上诉其实是尤文图斯和莫吉的个体行为,因为他们二者之间已经不存在任何的合作和合同关系。

  《足球市场》最后表示,如果意大利最高法院在近日的宣判结果是尤文图斯无罪的话,那么这家球队届时将有权利要求拿到4.43亿欧元的巨额赔偿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