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63天!书豪再获教练信任 战雷霆将重返先发阵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4日,湖人队官方推特宣布,林书豪将在明日客场打雷霆队的比赛中重返先发阵容。他将与新秀后卫乔丹-克拉克森一起搭档出任后场先发。上一次林书豪担任湖人先发还要追溯到当地时间2015年的1月19日(相隔63天),湖人客场打太阳的比赛。

        迄今为止,林书豪本赛季已经为湖人队先发23场,在担任先发的23场比赛中,林书豪场均可以得到11.6分2.7个篮板5.0次助攻。在替补出场的44场比赛中,林书豪场均可以得到10.8分2.5个篮板4.5次助攻。

         去年12月份初之前,林书豪一直都是湖人队先发控球后卫,但是随着赛季的推进,罗尼-普莱斯和乔丹-克拉克森依次取代了林书豪的位置,这也体现出主帅拜伦-斯科特对于林书豪的极度不信任,这一情况在近期得到了改变。

        上一场湖人队击败76人队的比赛结束后,斯科特教练称赞了林书豪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我觉得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棒,打得极其出色。今晚我让手感好的人在场上,而那个人就是林书豪。”

         斯科特在称赞林书豪攻防表现的同时还表示,距离让林书豪首发出场的时间已经很近了。今天,湖人队方面终于宣布在明天客场打雷霆的比赛中,让林书豪回到先发,与克拉克森进行搭档。这样的安排,毫无疑问是对林书豪近期表现的一个肯定。其余进入先发名单的还有塔里克-布莱克、韦斯利-约翰逊和莱恩-凯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