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教学课!波帅对马刺系不手软 PK昔日助教取8胜0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3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3日,马刺在客场114-95大胜老鹰,完成了本赛季对东部第一的横扫。在过去12场比赛里,马刺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赢下了10场,输掉的2场也都打进了加时赛。

  以过去12场为界,马刺打出了联盟第二的进攻,每100回合得分高达113.0,防守也排在联盟第八,每100回合的失分为99.8。

  而且马刺每场胜利的分差都相当大,场均净胜13分之多。他们在比赛中取得的最大领先也非常高:对太阳为34分、对国王为40分、对猛龙为26分、对森林狼为39分、对凯尔特人为25分、对老鹰则为26分。

  马刺首发五人在这段时间的效率也高得出奇,他们每100回合的得分高达120.4,失分则只有92.0,净差值达到28.4之多。

  马刺也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支横扫了老鹰的西部球队。本场比赛斯普利特得到23分(赛季新高)8篮板的数据,马刺本赛季已经有14位不同的球员成为单场得分王,这在NBA是最多的,与76人持平。

  虽然老鹰有“东部马刺”之称,其主帅布登霍尔泽也曾是波波维奇手下的得力助教,但面对老师傅,老鹰还是好好被上了一课。

  马刺全队在本场比赛送出30次助攻(全队命中投篮46个),6名球员得分上双,面对老鹰的防守投篮命中率高达56%。马刺的表现无疑诠释了何为团队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其他球队沿用的“马刺体系”在马刺真身面前似乎都没有胜算。波波维奇面对昔日助教执教的球队,战绩为8胜0负。近两个赛季马刺对老鹰战绩全胜;与布雷特-布朗执教的76人(布朗在2013年夏上任)交手也是4胜0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