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FA宣布2022年世界杯冬季举行 决赛日12月18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0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早在卡塔尔拿到了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之后,有关于这届世界杯的举办时间的争论就一直没有停下来。卡塔尔地处中东地区,夏季的温度高达50多度,这样的气候根本不适合进行足球赛事,虽然卡塔尔方面甚至提出所谓的“球场空调”等方案,但是显然这一切都很不符合实际。

  上个月的时候,卡塔尔世界杯的工作组就已经在多哈进行了会议,当然,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是探讨将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时间推到冬天,结果会议多数代表均同意这个方案。

  具体时间方面,2022年世界杯将会是历史上首次放在冬季举办的世界杯,他会在11月份开幕,并且赶在圣诞节结束前的时候结束,12月18日是这届赛事的决赛时间,而这距离圣诞节也正好还有一周的时间。

  但是可想而知的是,一众欧洲俱乐部和媒体对于这个决定肯定会口诛笔伐,尽管这个结果可能早就在他们的预料之中。而按照之前的报道,如果世界杯真的放在冬季举办的话,那么FIFA会给予很多俱乐部一定的经济补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