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谈MVP:如果不能投自己 我会选LBJ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表示,如果有投票权的话,他会在MVP评选中给自己投上一票。但如果不能投自己,他会把票投给勒布朗-詹姆斯。

  本赛季,库里场均得到23.5分、7.8次助攻和4.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8.1%和42.1%,并率领勇士队以53胜13负暂居西部第一位。

  毫无疑问,库里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在接受丹-帕特里克的采访时,库里认为球员应该在MVP的评选中拥有一部分投票权。

  “你会投你自己吗?”帕特里克问道。沉默了几秒钟之后,库里回答道:“会。”

  除了库里之外,火箭的哈登、骑士的詹姆斯和雷霆的威少都被认为是常规赛MVP的有力争夺者。随后节目给库里出了一道难题:如果不能选择自己以及他在勇士队的后场搭档克雷-汤普森,库里会把这一票投给谁?

  “哦,哥们。”库里为难地说道,“如果不能投我或者克雷,今年,我可能会投勒布朗。”

  尽管詹姆斯在赛季初并没有进入MVP的讨论范围,但是库里仍力挺这位四届常规赛MVP。

  “我认为他的位置依然在那里。”他补充道,“他是地球表面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在关于MVP的话题中特别提到了安东尼-戴维斯,并给予浓眉很高的评价。

  “他才22岁。”库里说道,“他带领新奥尔良(鹈鹕队)处在争夺季后赛资格的位置。很显然,(获得MVP的)惯例是你的球队必须赢球。如果你的球队在第八名上下徘徊,那就很难在这个讨论范围内保持优势。但如果你只是看他的个人表现、他在场上能做到的事情以及他的数据,他配得上许多称赞。去年夏天,我在美国队中亲眼看过他的比赛方式,所以这一点都不让我感到惊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