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要逆转?阿森纳欧战5次灭法甲队 新大腿8战造9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若阿森纳周二晚客场逆转摩纳哥晋级,就将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个主场落后2球并成功翻盘的球队。《天空体育》列出5大数据力挺枪手晋级,他们在欧洲赛场上对法甲球队的淘汰率是100%,主力前锋吉鲁近8场英超贡献6球3助攻,状态火热,而摩纳哥首回合进球的两名球员都将因伤缺席次回合。

要逆转?阿森纳欧战5次灭法甲队 新大腿8战造9球

  吉鲁本轮英超首开纪录,助攻拉姆塞打进第二球,随后还参与了弗拉米尼的进球,凭一己之力助枪手3-0横扫西汉姆。法国中锋伤愈复出后势不可挡,近8场英超打进6球助攻3球,俨然成为枪手新大腿,他们要客场逆转摩纳哥,吉鲁的发挥至关重要。

  另外中场拉姆塞攻破西汉姆大门后状态逐渐回暖,这是他2015年来第一次参与进球(进球和助攻)。对西汉姆前,拉姆塞上一次进球还是欧冠小组赛对加拉塔萨雷的世界波。

  除了欧冠输给摩纳哥外,枪手过去7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每场比赛至少进2球,足总杯客场淘汰曼联。战胜西汉姆后温格豪言:“过去9场英超我们赢了8场,我们现在比赛季初更强!”

  枪手主场输给摩纳哥也许只是意外,毕竟他们在欧洲赛场上对法甲球队斩尽杀绝,共五次淘汰过温格祖国的球队。阿森纳状态火热,摩纳哥却遭遇伤病,首回合进球的两名功臣孔多比亚和卡拉斯科都将因伤缺席次回合,可谓天助枪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