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1-7加拿大 提前两局认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6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女子冰壶世锦赛进入第三日争夺,循环赛第四场,由刘斯佳、刘金莉、姜懿伦和王芮组成的中国队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队,连续四局被对手偷分,提前两局认输,最终1-7遭遇本届比赛的首场失利。

  第一局中国队后手,加拿大第一个壶选择进营,中国队成功清理。加拿大继续进营,双方三垒平稳过渡,四垒刘斯佳第一只壶悬进,加拿大选择放弃拿分,双方首局战至0-0。

  第二局中国队后手,加拿大第一只壶进营,中国队第一只壶选择击打,自己的壶没有留下,大本营被清空。加拿大第二只壶继续悬进,中国队同样击打,场面比较简单。加拿大二垒第一投击打,中国队选择边区占位。加拿大二垒第二投清掉了中国队的占位,中国队三垒发挥欠佳。加拿大四垒琼斯选择三区占位,刘斯佳出现失误,加拿大偷得1分打破僵局。

  第三局中国队后手,二垒第一投位置感一般,加拿大二垒选择击打,中国队三垒打甩没有成功,不过加拿大三垒也失误。四垒刘斯佳选择粘壶,第二投出现失误。琼斯沉着一击,加拿大偷到2分以3-0领先。

  第四局中国队后手,布下占位壶但被对手清理,加拿大成功打甩,中国队失误增多,双飞没有打成,加拿大也出现失误,但关键时刻刘斯佳发挥欠佳,双飞失误再丢1分,中国队0-4落后。

  第五局中国队继续占位,加拿大不断清理,刘斯佳再次出现失误,加拿大再偷1分,上半场中国队已经0-5落后。下半场第六局,中国队稍有起色,刘斯佳第一投打甩成功,保住1分。

  第七局中国队中区双占位,加拿大双飞成功,不过中国队同样也是双人成功,加拿大得到1分。第八局中国队的局面依旧很被动,刘斯佳在与琼斯的比拼中落于下风,加拿大又偷1分,中国队1-7提前两局落败,吃到本届世锦赛首场败仗。

  循环赛第五场比赛,中国队将对阵卫冕冠军瑞士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