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德盼第四个印第安维尔斯冠军 今年冲法网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6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2日,ATP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正赛伊始,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作为头号种子首轮轮空,他曾在该项赛事中三度问鼎,去年更是在决赛中战胜瑞士天王费德勒夺冠。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道,尽管自己希望赢得第四个印第安维尔斯赛的冠军头衔,但是对于6月份法网公开赛的重视程度将优于其他任何比赛。

  27岁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1月举行的澳网公开赛上成功夺冠,他在职业生涯中曾获得两次温网冠军,一次美网冠军,此役维尔斯公开赛,他的目标仍是冠军。然而身为卫冕冠军的他却从未在罗兰加洛斯(法网)的赛场上捧杯,因此他在上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将把今年的精力重点放在法网公开赛上,因为我还从未在法网获得大满贯冠军。我曾多次在这项赛事上挺近总决赛。今年我与冠军又近了一步。”

  谈到去年法网公开赛决赛的失利,德约科维奇表示自己并不苦恼于此,反而把它看成一种学习的经历。他说:“我会把失败作为精神,身体以及情感上的一种成长。作为一名球员,我知道什么能让自己变得更强。现在我不会过多的去想今年的比赛将会是什么样,我要做的就是调整自己的最佳状态,永不言弃。”

  有趣的是,印第安维尔斯赛从2003年至今的所有冠军,除了2010年被柳比西奇夺走外,其余冠军全部被德约科维奇、纳达尔以及费德勒所包揽。对此他也表示道:“我们三人不可能永远站在这个位置,我们期待着新一代的到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