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三分10中0?哈神面对3人绝杀 献31+11+12完美三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5日 2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5日,CBA总决赛第三场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哈德森虽然手感不佳,全场三分球仅10投0中,但他半场就搏到了8次犯规,帮助辽宁队始终咬住了比分。到了决胜时刻,哈德森面对三人防守上篮绝杀,最后砍下31分11篮板12助攻,帮助辽宁队获胜。

  北京时间3月15日,CBA总决赛第三场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哈德森虽然手感不佳,全场三分球仅10投0中,但他半场就搏到了8次犯规,帮助辽宁队始终咬住了比分。到

  在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哈德森的三分命中率是个大问题,他28投仅10中,只有35.7%的命中率,这和他常规赛41.7%的命中率有不少的差距。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哈德森还是没有找到投射的感觉,整个上半场无论是空位还是有防守下的高难度跳投,哈德森全部打铁,他三分球仅5投0中。

  投篮不够,突破来凑。既然投射没有感觉,哈德森就不断杀伤对方的内线。首节,他两个变向甩开了防守队员,面对补防利用速度压住了半个身位后拉杆上篮命中,技惊四座。在第二节中段,哈德森连续博到对方5次犯规,8个罚球,帮助辽宁队从落后8分到领先3分。整个半场他被侵犯了8次。

  除了得分之外,哈德森的全面性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他半场拿下13分7篮板5助攻,无论是得分、篮板、助攻还是罚球数,被侵犯次数都领跑两队的所有球员。其中他5次助攻已经等于了北京队全队助攻数的总和。

  到了下半场,哈德森利用精妙的传球帮助队友不断得分。首先他妙传韩德君单手暴扣,其后快攻中不看人传球帮助贺天举三分命中。其后,哈德森突破在内线空间极小的情况下找到了汤普森,汤普森中投命中。单节哈德森拿下了6助攻,但是他的进攻始终没有打开,三分球8投全部打铁。

  到了末节,哈德森利用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继续杀伤北京队的内线。他两次前面补防强行突破,在有激烈身体对抗的情况下上篮命中,此外还搏到了4个罚球。值得一提的是,在还有5分半钟的时候,哈德森飞奔全场拿下了一个进攻篮板,这使他的篮板数达到了10个,成功打出了三双。

  到了最后的生死时刻,哈德森再次救主。在还有1分多钟的时候,辽宁队领先1分,哈德森的关键上篮帮助辽宁再一次扩大了领先优势;此后,哈德森险些抢断成功,搏到了对方的争球。

  到了最后18秒,因为马布里的2+1,辽宁队落后1分。这时哈德森控球组织,他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把比赛时间压到了最后的几秒钟。在面对三人防守的情况下,哈德森还是成功杀到内线打板上篮命中!这个准绝杀只给北京队留下了2秒的时间,最终辽宁队顺利以109比108战胜了对手。

  尽管三分球10投0中,但哈德森31分11板12助攻,17个罚球全部命中,所有数据都高居自己球队的第一位,而关键时刻的准绝杀更是帮助辽宁队重新赢回了主场优势。了决胜时刻,哈德森面对三人防守上篮绝杀,最后砍下31分11篮板12助攻,帮助辽宁队获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