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港双核联袂有分工 海森于海爆发组恐怖攻击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5日 1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5日16点整,2015赛季中超第2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客场迎来同城对手上海申鑫。经过90分钟激战,上港客场2-0战胜申鑫,获得德比胜利的同时,喜迎中超两连胜。此役,上港豪华攻击群威力初显。其中,孔卡与达维的双核组合首次亮相效果颇佳,“标王”于海送出助攻,而“北欧海盗”海森更是完成了一传一射。

  首轮面对舜天,孔卡用一场华丽的演出宣告了重返中超。不过,另一位核心达维却因伤缺席了比赛。本场比赛,达维伤愈复出,中超最具观赏性的中场双核也迎来了首次亮相。从位置上讲,孔卡与达维的位置并不冲突,孔卡的位置更为靠前,接近一个影子前锋来使用。而达维的位置相对靠后,成为了梳理球队进攻的组织性后腰。

  比赛开始后,上港的攻击群便开始发威,几次有危险的进攻都威胁到了申鑫的城池。第33分钟,于海左路接到孔卡传球,下底倒三角回传门前,达维后插上的弹射擦着立柱稍稍偏出。仅仅过了2分钟,孔卡与达维的双核首次连线,达维禁区前沿左侧连过三人后挑传门前,孔卡近在咫尺的甩头攻门被张迅伟没收。

  上港连续的组合拳式攻击在第37分钟终于收到成效,于海左边路斜传禁区,武磊中路高高跃起吸引防守,后点的海森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而从这粒进球来看,于海传中的一刻,武磊与海森同时形成包抄抢点,此外外围还有孔卡和达维伺机补射,上港的进攻群霸气十足。在完成这粒进球后,于海的数据上升为2轮1进球1助攻,而海森则是2轮2球。

  易边再战,上港的攻势继续猛烈,达维的一次劲射擦着立柱偏出。此外,孔卡的角球吊射击中横梁,而海森的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在第83分钟,上港迎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武磊中路反击分到右路,海森稍作调整后传到后点,替补上场的吕文君附身冲顶破门。这粒进球同样是经典的全队配合,当海森将球传向后点时,无人防守的吕文君只需要将球顶正便能完成进球。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宣告了上港重金打造的豪华攻击群威力初显,孔卡与达维的首次亮丽效果不错,两人距离进球都是只差一步。而“标王”于海在两轮过后贡献一传一射,高额的转会费物有所值。“锋霸”海森两轮过后一传两射,依然是高效的代表。尽管武磊的表现没有上赛季抢眼,但是他在中前场的冲击力不容小觑,而吕文君打入的第2粒进球就是源自他的策动。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上港攻击群威力十足,但是也没不是没有瑕疵。第60分钟,武磊右边路拿球后倒三角回传禁区,海森转身射门被挡出,于海拿球再挑给孔卡,力量太大出了底线。这次进攻本是上港前场精妙的配合,一旦孔卡接球皮球便是直接面对门将,不过最终却以于海的传球失误告终。试想如果上港攻击群磨合完毕,那么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就不仅仅是冲击亚冠名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