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刀锋战士”阻止案件重审的申诉被驳回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3月14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比勒陀利亚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郭兴华)在13日的法院审理中,残奥会明星皮斯托瑞斯的法律团队企图阻止其枪杀女友案件重新在最高法院审理的申诉被驳回。

  2014年11月4日,政府检察官向法庭提交了上诉文件,文件对皮斯托瑞斯杀死女友案的定罪和判刑均提出了上诉。之后,法庭批准了此项上诉。

  “刀锋战士”的辩护律师企图阻止法院重新开庭审理此案的申诉被驳回后,律师表示控辩双方都有权利陈述自己的观点。

  现年27岁的皮斯托瑞斯在2013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透过浴室的门射杀了女友斯滕坎普。南非北豪登省最高法院2014年9月12日做出决定,判定皮斯托瑞斯谋杀罪名不成立,并裁定他犯有过失杀人罪。

  北豪登省最高法院庭审法官玛希帕2014年10月21日宣布,皮斯托瑞斯因过失导致女友斯滕坎普死亡,将在监狱服刑5年。皮斯托瑞斯表示将不会对此判决提出上诉,他将有资格在服刑10个月后,获得在家禁闭服刑的权利。

  现在法官玛希帕批准了检察官的上诉申请,而驳回了辩护律师的申诉,这意味着这场旷日持久的官司仍将继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