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莫里斯24分领6人上双 加内特休战太阳擒狼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13: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106-97击败森林狼,结束自己2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本场比赛,加内特轮休。

  四节具体比分(太阳在后):18-25,26-25,25-28,28-28。森林狼这边,马丁16分,佩恩10分,卢比奥8分,维金斯10分4篮板。

  太阳这边有6人上双,马基夫-莫里斯24分,索顿14分,布莱德索18分9助攻,怀特11分9篮板,塔克11分,沃伦17分。

  首节,大莫里斯连续得分,布莱德索三分也有,太阳是以11-6开局,末段大莫里斯率领球队又是一波7-0,好在维金斯和迪昂最后也拿到4分,第一节结束,太阳25-18暂时领先。次节,索顿一人包揽了球队的前7分,但森林狼这边拉文和迪昂火力也很凶猛,分差一直没有拉开,随着巴丁格中投得手,双方打成38平,本节最后,沃伦一人连拿8分,马丁也有4分入账,半场战罢,太阳50-44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大莫里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汉密尔顿上来后也有6分入账,此后马丁和迪昂接连罚球得分,森林狼将比分反超。不过后半段,太阳火力全开,轰出一波13-4,第三节结束,太阳78-69领先。末节,双方上来后各有得分,太阳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分差,马丁连投带罚拿到3分,汉密尔顿外线三分也有,不过沃伦一人砍下5分,大莫里斯连拿4分,最终太阳106-97战胜森林狼。

  森林狼首发阵容:佩恩、维金斯、佩科维奇、卢比奥、马丁

  太阳首发阵容: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塔克、莱恩、布莱德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