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10天短合同签约萌神弟弟 双能卫加盟凤凰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2日,太阳队方面宣布,与自由球员塞斯-库里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后者正是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亲弟弟。

  塞斯-库里,身高186cm,体重164斤,场上司职得分后卫。之前效力于NBDL发展联盟伊利海鹰队,本赛季出场36次,在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贡献23.5分4.3个篮板3.9次助攻1.3次抢断。作为一名投手,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8.2%。

  2014夏季联赛,塞斯-库里参加了太阳队所有的5场比赛。场均出战21分钟可以得到10.2分,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曾砍下26分。之后随魔术征战了季前赛,可惜常规赛前被下放到伊利海鹰队。

  塞斯-库里和哥哥的生涯轨迹完全不一样,目前哥哥已是全联盟最火的球星,全明星三分王,MVP大热,可弟弟还在为一份合同在努力。塞斯2013年从杜克大学参加NBA选秀大会,可惜遗憾落选。之后哥哥效力的金州勇士与他签约,但因为夏季表现不佳在常规赛前被裁。2013年12月灰熊曾和塞斯签约,期间只打了一场常规赛,出场4分钟没有取得任何数据。11天后再次被裁。2014年3月骑士10天短约签下塞斯,仅仅在和火箭的比赛中出场1次,命中一记3分。

  目前太阳队战绩33胜32负,排名西部第十。正在为一张季后赛名额奋力争夺。之前交易截止日送走了德拉季奇和小托马斯,球队替补阵容正缺后卫,这也许正是塞斯-库里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