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德尔顿30分独霸后场 武切维奇两双魔术负雄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以97-91击败魔术。武切维奇19分14板,奥拉迪波和佩顿均拿到14分。雄鹿后卫米德尔顿30分,迈卡威11分9板6助攻2抢断2盖帽,帕楚利亚10分12板。

  比赛才开始双方就陷入到混战当中各有得手,雄鹿才打出7-0的攻击波,魔术又立马扳平,在奥拉迪波最后时刻的进攻之下,魔术首节以31-29领先。次节两队再度陷入混战多次出现交替领先,迈卡威带领球队打出6-0的进攻,然而魔术在最后1分钟连续得分,上半场以57-54领先雄鹿。

  经过下半场开始阶段的混战之后,武切维奇连得6分为魔术领先10分,然而雄鹿在最后5分钟轰出12-2的攻击波,双方打成72平。雄鹿在末节势头不减,连续强攻取得领先,奥拉迪波和哈里斯的进攻总算为魔术在还剩2分18秒扳成91平。关键时刻迈卡威和“字母哥”都有得手就此奠定胜局,雄鹿以97-91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哈里斯、戴德蒙、武切维奇、奥拉迪波、佩顿

  雄鹿:安特托昆博、伊利亚索瓦、帕楚利亚、米德尔顿、迈卡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