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黑贝一夜成曼联球迷"公敌" 收死亡威胁+种族歧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足总杯比赛中,维尔贝克的进球帮助阿森纳淘汰曼联,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反戈曼联成功的维尔贝克成为红魔球迷的众矢之的,黑贝遭遇种族歧视和死亡威胁。

  维尔贝克曾经是曼联青训营培养出来的精英前锋,不过去年夏天,他以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阿森纳,虽然一度遭遇近3个月的进球荒,但是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维尔贝克却帮助阿森纳绝杀,而他进球后没有收敛自己的庆祝动作,这让现场的9000名枪迷陷入疯狂,却激怒了曼联球迷,在红魔拥趸眼中,这是对俱乐部的不尊重。

  一位叫做Nolive的球迷写道,“维尔贝克,如果让我找到你,我一定会杀了你!”而另外一位叫做Utdmads的球迷写道,“维尔贝克,你庆祝个狗X啊,你死定了。”绰号叫做Grande DeGea的球迷更加恶毒,他写道,“嘿,维尔贝克,当你死的时候,我一定会当着你的家人进行庆祝。”

  还有球迷说道,“希望维尔贝克的腿瘸掉,然后永远没法再踢球了。”虽然这些球迷的话语非常的恶毒,但是也有曼联球迷对维尔贝克的行为进行声援,“范加尔将他卖了,对他没有一点尊重,他为什么要尊重我们呢?”

  《天空体育》也确认,在社交网络上,维尔贝克还受到了种族歧视,而曼彻斯特警方将对此展开调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