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广东队表态易建联留在宏远 未透露续约年限薪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广东队本赛季在季后赛半决赛1-3不敌北京队,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总决赛。因为赛季结束的同时也意味着易建联与广东队的合同到期,不少人都在讨论阿联的去向。据可靠消息,易建联将会继续留在广东队效力。

  在赛季结束后,有消息称,易建联下赛季将加盟新疆队。后者资金实力毋庸置疑,能够给阿联提供丰厚的合约。此外,率领北京队击败广东队的马布里也在微博上善意地调侃道“易建联穿蓝白色的球衣最好看”,言外之意向阿联抛出橄榄枝,希望能和他在北京队做搭档。

  不过,由于成名之地就在广东,外加本身就是广东人,阿联在广东队经历了球队的辉煌,目前他也成为一个父亲,能够留在广东也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表示,易建联将继续留在广东队。“我们跟易建联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新赛季他会留在宏远,继续为球队效力。”不过,至于续约的年薪和薪水问题,目前尚未向外界透露。

  此外,易建联已经向国家队请假,向往常一样,在亚锦赛前赴美国进行特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