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神坑!曼联铁卫遭足总禁赛6场 天降大礼助温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8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足总:埃文斯和西塞分别停赛6场和7场

  英足总:埃文斯和西塞分别停赛6场和7场

  北京时间2015年3月7日,根据英足总官方消息,在上轮英超中上演互喷口水恶斗的纽卡斯尔前锋帕皮斯-西塞和曼联后卫乔尼-埃文斯分别被禁赛7场和6场。

  根据英足总的说法,西塞原本是禁赛6场,这是对于吐口水的一般处罚,而西塞由于本赛季此前曾有过其他的暴力行为而被加赛处罚1场,共计停赛7场。

  北京时间2015年3月5日凌晨3时45分,2014-15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28轮争夺。作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曼联队凭借阿什利-扬第89分钟的绝杀球1-0小胜纽卡斯尔联队。在半场结束前的一次拼抢中,曼联后卫埃文斯向倒地的纽卡前锋西塞吐口水,而后者也还不示弱,立刻起身搂住埃文斯并以口水还击。不过当时二人的恶劣行为逃脱了主裁和所有队员的眼睛,两队球员也没人向当值主裁投诉此事。而赛后英足总根据录像确认后,决定对二人追加处罚。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曼联将在足总杯决赛中对阵阿森纳。对于目前仍旧孱弱的红魔后防来说,埃文斯的停赛可谓是让球队雪上加霜。而这个消息对于阿森纳来说无疑是很大的利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