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蹿7位超米兰 排64亚洲第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15: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就在今天,世界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以1628分稳居亚洲第一,还在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中蹿升7位,位列世界第64位。此外,上周蹿升至亚洲第18位的国安本周在亚洲排名再次上升5位,位列亚洲第13位,而亚冠铩羽而归的鲁能和富力排名均小幅下降。

世俱排名:恒大蹿7位超米兰

  世俱排名:恒大蹿7位超米兰

  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总榜中,广州恒大以1628个积分稳居亚洲第一,比较上周,积分从1622增到1628,排名蹿升7位,位列世界第64位。值得一提的是,意甲豪门AC米兰仅位列世界第68位,落后广州恒大四位。其他被广州恒大甩在身后的列强还有英超劲旅埃弗顿、西甲劲旅皇家社会等。放眼亚洲TOP5,凭借着在鲁能大球场对山东鲁能的狂屠,全北现代上升至世界第97位,超越第98位的阿尔希拉尔,成为亚洲第二,而亚洲第四和第五分别为阿尔纳赛尔和阿尔阿赫利。

  聚焦中超赛场,除了广州恒大排名蹿升外,中超其他俱乐部则继上周增涨后本周出现小幅下挫。北京国安从上周的亚洲第18位上升至第13位,是排名第二高的中国俱乐部。山东鲁能排名在上周上升3位后,本周小幅下挫4位,位列亚洲第42位。广州富力的亚洲排名较比上周小幅下降一位,目前位居亚洲俱乐部排名的第46位。此外,上海上港队目前以1361个积分,位列亚洲俱乐部排名的第80位,排名较比上周上升4位,是中超排名第五的俱乐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