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尔15+9奇才大胜26分 小莫19+7黄蜂止5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95-69战胜黄蜂,终止了对手的5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奇才在前):36-21,20-25,21-14,18-9。奇才这边,戈塔特20分7篮板,沃尔15分9助攻,比尔14分5篮板,皮尔斯9分5篮板。

  黄蜂这边,威廉姆斯19分7助攻,杰弗森14分,史蒂芬森12分。

  首节,上来后杰弗森和威廉姆斯合力拿到9分,不过此后球队陷入得分荒,奇才则火力全开,泽勒和沃尔连续飙分,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分差瞬间到了两位数。尽管威廉姆斯连中两记三分,但这边戈塔特并不甘示弱,第一节结束,奇才36-21领先。次节,史蒂芬森和威廉姆斯三分还有继续为球队追分,不过奇才这边也有得分入账,直到本节最后1分31秒,黄蜂打出了一波7-0,半场战罢,奇才56-46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前半段双方展开对飚大战,之后两队进攻都不太顺畅,奇才这边依旧占据着上风,第三节结束,奇才77-60领先。末节,奇才替补曾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奇才这边手感依旧,分差越拉越大,比赛提前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奇才95-69击败黄蜂。

  奇才首发阵容:希拉里奥、皮尔斯、戈塔特、沃尔、比尔

  黄蜂首发阵容:泽勒、吉尔克里斯特、杰弗森、威廉姆斯、亨德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