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孔蒂连续3年获意甲最佳主帅 获奖次数追平卡佩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孔蒂

  孔蒂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凭借上赛季执教尤文的表现,获得了象征意甲最佳主帅的金板凳奖,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一奖项。

  上赛季孔蒂率领的尤文以创纪录的102分登顶,完成意甲三连冠,不过在赛季结束后,孔蒂辞去了尤文主帅的位置,随后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新帅。

  过去三个赛季,孔蒂都获得了最佳主帅的荣誉,此前穆里尼奥、阿莱格里、安切洛蒂、曼奇尼、普兰德利、卡佩罗和里皮都曾获奖,三次获奖的孔蒂与卡佩罗一起成为获奖次数最多的主帅。

  同时还有奖励给非意甲联赛的意大利最佳主帅的银板凳奖,今年的获奖者是上赛季率领恩波利升入意甲的萨里。而孔蒂在2009年也曾获得银板凳奖,那年他率领巴里升入意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