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智:中超亚冠都要尊重对手 开巨奖是一种态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8日 1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月9日晚,广州恒大将迎来中超联赛的第一轮比赛,主场面对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本场比赛之前,对手也为首轮开出了赢球500万、平球200万的巨奖刺激。

  事实上,恒大在第一年征战中超之时也曾经开出了500万赢球奖,导致很多俱乐部与恒大比赛之时都开出了相同的奖金待遇,谈到这一次如何看待升班马开出的500万赢球奖,恒大队长郑智在战前表示:对于对手来讲,他们开出多少奖金是他们的架势,或者说是一个态度。对我们来讲,肯定尊重任何一个对手,无论亚冠还是中超。

  谈到比赛,郑智表示:虽然对手是升班马,但毕竟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球队都非常重视,希望在家门口取得胜利,我们肯定会认真对待,而且从经验来看,联赛第一场比赛总会很困难,也不太好踢。

  恒大今年提出的目标是再夺亚冠,中超的目标自然也是必须卫冕,对此郑智表示要慎重对待每一个对手:这个赛季各个俱乐部都补充了新的人员,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讲也是一场遭遇战,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应该准备得更加充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