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当红射手梅开二度 热刺2-1客胜距前四3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8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哈里-凯恩梅开二度

  哈里-凯恩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3月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补赛展开争夺,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1力克女王公园巡游者,哈里-凯恩梅开二度,热刺取胜后仅距前四的曼联3分。

  热刺首发阵容平均年龄23岁290天,这是英超联赛近21年来的最年轻首发阵容。第34分钟,汤森德右路任意球传中,哈里-凯恩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他成为英超历史上第4位连续6个客场进球的球员。第68分钟,赖安-梅森直传,哈里-凯恩单刀晃过门将打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6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6球超过女王公园前锋奥斯丁成为本赛季进球最多的英格兰球员。近5场英超伦敦德比战打入8球。女王公园第75分钟扳回一城,萨莫拉回传,前热刺中场桑德罗禁区边缘外劲射右下角入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