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铁腰中柱阿扎尔破门 切尔西1-0胜5分领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0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03:45,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进行,切尔西做客厄普顿公园球场对阵西汉姆联,上半场比赛,拉米雷斯助攻阿扎尔破门,拉米雷斯下半场击中立柱,最终切尔西1-0绝杀西汉姆联,另外一场比赛曼城战胜莱斯特城,这让切尔西继续5分优势占据积分榜的首位,不过切尔西比曼城少赛1场。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有过99次交手纪录,切尔西取得了43胜19平37负的战绩,其中进158球丢147球。在英超联赛上,两支球队一共87次交手,切尔西36胜18平33负,稍稍占据上风,其中进144球丢135球。切尔西和西汉姆联上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当时切尔西2-0赢球。在联赛杯决赛上,切尔西轻取热刺,夺得了本赛季的首项赛事冠军,而接下来,他们的目标将是力争在英超夺冠和欧冠走得更远。当然,目前切尔西形势非常不错,在对阵西汉姆联之前,蓝军比曼城少赛1场,不过领先优势却是5分。反观他们的对手西汉姆联在近期状态一般,10场比赛仅仅赢下1场,而且西汉姆联也是切尔西的送分童子,西汉姆各项赛事近18次面对切尔西仅仅只赢了1次,虽然铁锤帮本场比赛主场作战,但是依然凶多吉少。

  开场第2分钟,加里-卡希尔后场过顶长传到前场,克雷斯维尔力压科斯塔头球解围,第4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被对方球员解围。第7分钟,切尔西打出精彩配合,小法禁区外斜塞给右路的奥斯卡,后者不停球敲到门前,迭戈-科斯塔抢点射门高出。第9分钟,西汉姆被迫换人,里德拉伤无法坚持被换下,阿勒代斯换上柯林斯。第13分钟,库亚特前场争顶,胳膊肘直接顶在祖玛鼻子上,切尔西新星倒地接受治疗。

  比赛第14分钟,西汉姆联发动快速反击,瓦伦西亚带球突破,特里无奈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瓦伦西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17分钟,西汉姆联进攻,奥斯卡解围出现失误,库亚特一脚射门被库尔图瓦封出。第19分钟,西汉姆联迎来良机,瓦伦西亚禁区外传球,萨科门前捅射没有抢到点。

  第21分钟,西汉姆联右路下底传中,加里-卡希尔将球解围,随后切尔西快速反击,拉米雷斯右边路传中,阿扎尔门前头球轻松破门,切尔西客场1-0领先西汉姆联,阿扎尔打入本赛季第10个英超联赛进球。第27分钟,切尔西断球反击,阿扎尔远射被西汉姆联球员封出。第30分钟,诺贝尔踢倒阿扎尔,切尔西中场痛苦倒地。第32分钟,切尔西由小法开出右路角球,特里门前抢点将球踢出底线。第34分钟,迭戈-科斯塔形成单刀,柯林斯在回防中将球铲出底线,迭戈-科斯塔倒地,不过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36分钟,西汉姆右路进攻,詹金森的传中到后点,萨科霍的头球被库尔图瓦挡出。第42分钟,祖玛中场拿球,柯林斯身后上抢,直接铲翻了祖玛吃到黄牌,队医进场对其进行治疗。上半场补时阶段,阿扎尔放倒诺兰吃到黄牌。半场战罢,切尔西1-0西汉姆联。

  第51分钟,库亚特迎球打门,没能踢上部位,球到了禁区内的萨科脚下,萨科停球转身高出横梁,切尔西躲过一劫。第53分钟,唐宁左路传中造成切尔西禁区混乱,蓝军后卫将球解围出来。第55分钟,阿扎尔帮助切尔西赢得任意球机会,奥斯卡将球吊入禁区,对方后卫将球解围出来。第56分钟,切尔西断球反击,阿扎尔长途奔袭,随后他将球传给禁区右侧的拉米雷斯,巴西中场一脚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西汉姆联躲过一劫。第57分钟,阿扎尔禁区远射被挡出,随后奥斯卡左路传中,拉米雷斯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6分钟,诺兰飞铲法布雷加斯吃到一张黄牌。

  第69分钟,切尔西再获反击机会,迭戈-科斯塔将球传给禁区左侧的阿扎尔,比利时球星稍作调整后射门被后卫挡出。第70分钟,西汉姆联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没有形成威胁。第72分钟,西汉姆球员禁区外远射,库尔图瓦脱手,特里将球铲出底线,随后西汉姆的一脚远射又被挡出,随后切尔西换人,威廉登场替换下奥斯卡。第76分钟,特里和库亚特头部相撞,两人同时倒地。第84分钟,西汉姆联左路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头球解围,切尔西发动反击,伊万禁区外远射击中对方后卫手臂,可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伊万张开手臂表达不满。下半场比赛补时6分钟,切尔西众志成城,最终将1-0的领先优势维持到终场。

  两队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442):阿德里安/汤姆金斯、克雷斯维尔、詹金森、里德(第9分钟 柯林斯)、诺布尔、库亚特(88分钟 内内)、凯文-诺兰、唐宁、恩纳-瓦伦西亚、迪亚夫拉-萨科

  切尔西(451):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卡希尔,特里,阿兹皮利奎塔/祖玛,拉米雷斯,法布雷加斯,奥斯卡(73分钟 威廉),阿扎尔(95分钟 雷米)/迭戈-科斯塔(94分钟 德罗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