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西宣布因家庭原因挂靴 或转行从事经纪人工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1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日,随着中超转会大门在上月末正式结束,新赛季中超联赛也将在本周末拉开序幕。然而就在新赛季即将打响之际,上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前贵州人和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却传出了因为家庭因素即将挂靴的消息。根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最新消息,前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已决定退役挂靴,全身心返回他的家庭。

  当米西莫维奇说出因家庭因素而选择退役时,中国球迷并不陌生: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米西莫维奇同贵州人和的两年合同随即结束,就在贵州人和方面派出代表与其沟通希望他能续约留队,但是米西莫维奇却以“家庭因素”为理由,婉拒了贵州人和的续约申请,进而返回欧洲。就在这个冬天,米西莫维奇先后和前东家德乙波鸿队、德甲科隆队、波黑劲旅萨拉热窝队传出绯闻,其中波黑劲旅萨拉热窝队甚至还派出两位高层与其会面商讨加盟一事。然而就在今天,德国媒体《sport1》却曝出了前德甲助攻王正式决定退役挂靴,全身心回归他的家庭。

  回首米西莫维奇的职业生涯,虽然出道于拜仁青训体系,但是米西的职业生涯巅峰却留在了2008-09赛季的沃尔夫斯堡,当时他与哲科、格拉菲特组成了让整个欧洲足坛都闻风丧胆的沃尔夫斯堡三叉戟,并在当赛季问鼎了德甲冠军,米西个人也以20次助攻成为了德甲助攻王。虽然此后辗转于加拉塔萨雷和莫斯科迪纳摩队,但米西职业生涯末站却奉献给了贵州人和队。在贵州人和效力的2个赛季中,米西交出了出场65次14粒进球29次助攻的成绩单,不仅帮助贵州人和打进了上赛季的亚冠联赛,还帮助贵州人和斩获了2013-14赛季足协杯冠军。

  根据德国《踢球者》和《sport1》等多家媒体的报道,谈及之所以做出退役的决定,米西莫维奇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我已经32岁了,我真的不喜欢再离开家庭这么远了,我是家庭的一员。”谈及告别足坛后的生活,米西莫维奇表示他可能会从事经纪人工作:“教练可能还有些远,但是我会先选择经纪人工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