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CBA总决赛摩尔46+11+5 山西总分2-1北京拿赛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3日 2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日晚,14-15赛季WCBA总决赛进入第3场角逐。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山西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6-65战胜北京女篮。这样,山西队以总比分2-1领先并拿到赛点。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7、6-26、28-5和19-17(山西队在前)。山西队这边,摩尔投中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46分11篮板5抢断并送出3助攻。北京队这边,格里娜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15篮板5盖帽并送出2助攻,邵婷有12分3篮板2助攻1抢断入账,孙晓雨拿下10分2篮板2助攻1抢断。整场比赛,北京队的失误数多达21次。

  首节刚开始,摩尔率先拿下2分。在格里娜低位打板得分后,摩尔连砍5分,山西队14-8确立优势。摩尔手感火烫又连中2记三分,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格里娜低位翻身跳投命中。张帆和齐思特各自命中三分,北京队缩小分差。首节战罢,山西队以23-17领先北京队。首节摩尔拿下16分2抢断。

  次节一开始,北京队外线爆发打出11-2攻击波反超3分,迫使山西队请求暂停。山西队投篮频繁打铁,杨半伴完成2+1进攻,北京队又连得11分以39-25领先,山西队再度请求暂停。摩尔拿下2分打破山西队的得分荒,邵婷拿下2分。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43-29领先山西队。次节,山西队被北京队打了一个26-6。

  第三节开始后,在摩尔的带领下,山西队打出10-3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7分,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摩尔继续得分,很快山西队将比分追成46平。在北京队的严防下,摩尔又连得7分,山西队确立优势。该节,北京队连续出现失误。三节战罢,山西队以57-48领先北京队。

  末节开始后,摩尔上篮得分,山西队取得两位数优势。摩尔和格里娜各拿2分,山西队65-55领先。北京队打出5-2攻击波落后7分,此时摩尔命中三分。孙晓雨连续得分,北京队65-72落后。关键时刻,摩尔连得4分帮助山西队锁定胜局。最终,山西队主场再胜北京队,以总比分2-1领先北京队。

  山西队首发:7-马雪雅、10-纪妍妍、14-吴金珠、15-黄红玭、23-玛雅-摩尔

  北京队首发:5-周宏华、6-张帆、9-邵婷、12-杨衡瑜、42-布兰妮-格里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