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富力主场设擂迎战武里南 一人或成胜负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03日 17: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冠首轮客场2 0力克大阪钢巴,哈默德是富力取胜的第一功臣,他也被评为当场MVP。孔特拉对哈默德状态十分满意,“我之前说富力没有好前锋并非针对哈默德,哈默德是一位十分神奇的球员,他拥有主宰比赛的能力。”

无标题

  2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哈默德随孔特拉一起来到新闻发布厅,哈默德表示他对这场比赛也十分看重,“我们之前赢下了两个客场,现在回到主场比赛,更应该取得胜利,我们都准备好了。”毫无疑问,孔特拉的球队想占据上风,哈默德能发挥出几成水平至关重要。

  上个赛季,哈默德在联赛中打进了22球,这和他的联赛出场数一致。也就是说,哈默德达到了场均1球的效率。新赛季至今,哈默德在登场的两场比赛中只打进1球,但哈默德给富力带来的实际效果要远远大于数据体现,前场的持球牵扯、穿插跑动,直接影响了对手的防守阵型。大阪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在上轮比赛后就说:“我们的后卫根本防不住哈默德。”

  哈默德表示的确有过冬季转会的念头,而在确定留队后,他希望能够表现出比上赛季更好的状态,“我要不断地超越自我,才会变得更加强大,我希望每一场比赛都比上一场表现得更好,我一定会投入更大的精力帮助球队,打好每一场比赛,进更多的球。”

  武里南联主帅亚历山大也颇为忌惮哈默德,“我们必须悉心防范哈默德,他有着出众的个人能力,好在足球比赛是个团队运动,结果不是取决于个人,而是整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