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后腰告急重点练抢逼围 河大成缺战杨智待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3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马季奇没有进入大名单,河大成有伤在身,国安后腰位置上的拦截能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因此在备战与水原三星队比赛的过程中,抢逼围成为了国安的训练重点。

  3月1日,国安继续在大羽足校进行训练,不过训练地点从室内改为了室外。这也是国安从澳大利亚回京后的首堂室外有球训练课。没有进入亚冠大名单的队员也参与其中。

  此前受伤的河大成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独自在场边进行着慢跑,与水原三星的比赛他将继续缺阵。而门将杨智虽然已经随队参加了对抗训练,但能否在周三的比赛中复出还要看这两天的训练情况。

  鉴于韩国球队反击犀利的特点,在训练中主帅曼萨诺着重强调了队员丢球之后的就地逼抢。老将周挺介绍说:“虽然我们没有和水原三星进行过比赛,但是通过这几个赛季亚冠和韩国球队交手的情况,我们也有所了解韩国球队主要是反击比较犀利。基本亚冠的比赛其他球队来到我们的主场也是以防守反击为主。”

  在首轮小组赛比赛中,国安和水原三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本场比赛两队的直接对话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彼此的晋级前景。水原三星队方面对于本场比赛非常重视,他们的先头部队已经抵达了北京,2日全队就将全部抵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