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开拓者力挫国王收获3连胜 利拉德31+7阿德26+1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2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波特兰开拓者队(39胜19负)在客场保持胜势。利拉德得到31分和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贡献26分和1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后牢牢掌控局势,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10-99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0胜37负)。开拓者队取得3连胜,国王队遭遇2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1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26分和15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国王队的盖伊得到24分和8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8分,米勒得到12分和10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2分和5次助攻,麦克勒莫得到12分。

  国王队的考辛斯继续缺席,兰德里再次首发。双方开赛后连续战平,11平后马修斯进攻爆发,他连得7分,阿尔德里奇也两次进攻得手,一轮12-0的攻击波让开拓者队以23-11领先。盖伊勾手命中为球队止血,阿弗拉罗和布雷克分别投中三分,开拓者队又扩大优势。盖伊和米勒分别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国王队以23-34落后。阿尔德里奇单节得到10分。

  麦克勒莫在第二节开始后手感不错,他连拿8分,国王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莱纳德用三分还击,洛佩兹两次篮下进攻得手,开拓者队稳住领先局势。威廉姆斯独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20秒时国王队追至41-44。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联手5分,基投中三分,开拓者队很快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之后的比赛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埃文斯两罚一中,国王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64落后14分。

  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4分,利拉德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国王队的麦克勒莫和盖伊各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盖伊打3分成功,国王队连得7分追至59-69。阿尔德里奇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拿下4分,这为球队稳住局势。国王队再度反扑连扳6分,利拉德切入攻击模式独得6分,马修斯也投中三分,开拓者队以85-71领先14分。卡斯比上篮得手,埃文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75-85落后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威廉姆斯连得6分,盖伊三分中的,国王队追至88-89。利拉德进攻发力连取5分,阿尔德里奇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开拓者队以100-92领先8分。威廉姆斯又连拿3分,洛佩兹两次勾手命中,利拉德突破得手,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以108-97领先11分。盖伊突破得分无济于事,利拉德转身跳投命中锁定胜局,开拓者队以110-99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洛佩兹

  国王队首发阵容:麦卡勒姆、麦克勒莫、盖伊、兰德里、汤普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