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根手感冰凉运动战8投2中 6次造犯规显冲击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1日 2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日CBA2014-2015赛季季后赛京粤大战第三场。李根在京粤大战的前两场表现可谓十分出色:首战拿下24分,次战更是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但本场李根的手感冰凉,8次运动战投篮只命中2球,其中三分球还是在无足轻重的垃圾时间。全场李根得到13分6篮板2助攻。

  首节还有3分多钟时,李根替换翟晓川上场,不久后连续利用强壮的身体在内线突破造犯规。不过李根手感不佳,四次罚篮只中一个。央视解说于嘉和嘉宾张云松点评说“李根打大个队员冲击力不吃亏,打个矮的对手,靠速度,靠力量,进攻手段有很多的选择。李根对位大多数防守队员时都是占优势的。”

  第二节李根继续留在场上。对他和北京队来说,本场的广东队双小外援阵容是一个变招,是前两场不曾遇到的。广东队的拜纳姆、穆迪埃,再加上内线的易建联,被很多媒体形容为克隆版的热火三巨头:易建联像波什,能打4号位也能打5号位。拜纳姆、穆迪埃则扮演詹姆斯和韦德,能突能投,运动能力强。在双方打成41:29时,李根再次强力突破,造成朱芳雨犯规,两罚两中。上半场李根没有运动战得分,只有罚篮得到的3分。

  第三节还有8分钟时李根上场,不久就得到一次外线出手的机会,可惜没有命中。李根接下来用上篮得到本场运动战的首个2分。在吉喆进攻未果后,李根拿到球迅速发动二次犯规,造成穆迪埃犯规,罚篮得到2分。而且更重要的是状态火爆的穆迪埃此时已经身背4次犯规,被换下场。在接下来的进攻回合里,李根上篮,被身后补防的周鹏扇了下来。这也给广东队的防守队员提供了一个防守李根的思路:如果正面对抗身体吃亏,协防队员应多从侧面和后面对其加强防守。

  李根先后造成周鹏、朱芳雨犯规,其中朱芳雨已经是第5次犯规。不过李根在进攻端出现了两次低级失误,一次是接球脱手,一次是分球失误。在三分球上,李根的表现更是不佳,连续弹框而出。最后的垃圾时间,李根终于命中一记三分球,让自己的得分提高到13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