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墨西哥赛巴辛斯基送蛋胜法新秀 摘生涯第二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1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3月1日消息 WTA国际赛墨西哥电信赛今日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瑞士名将巴辛斯基直落两盘以6-3和6-0击败21岁的法国新秀加西亚,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二个WTA赛事单打冠军。

      巴辛斯基的生涯处子冠是在2009年的卢森堡赛中获得的,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为第37位,本站比赛以5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半决赛中击败了保加利亚资格赛选手卡拉坦切娃,今日决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0位的法国新秀加西亚,后者在半决赛中收到了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的退赛大礼。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巴辛斯基开局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77%,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巴辛斯基的优势更加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依然保持在70%以上,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5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7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成功,最终连下6局送了对手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6分钟。

      这是巴辛斯基本赛季获得的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二个WTA赛事单打冠军,下周她的世界排名将逼近TOP3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