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挖空巴甲10大引援:塔神领衔 孔卡王者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01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已经成为巴甲球星及教练跳槽的主要选项,巴西权威媒体《兰斯报》总结了2014年以来10桩巴甲与中超的重点交易,其中去年及今年各占一半。

中超挖空巴甲10大引援:塔神领衔 孔卡王者回归

  迭戈·塔尔德利(DIEGO TARDELLI)

  帮助米内罗竞技拿下队史首座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后,塔尔德利愈发得到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的重用,今年冬季转会期选择转投山东鲁能。前往中国之前,塔尔德利就有过较为丰富的留洋经历,曾经在先一步、荷兰、俄罗斯以及卡塔尔联赛效力。

  里卡多·高拉特(RICARDO GOULART)

  23随的高拉特出道自桑托安德雷俱乐部,2012年在戈亚斯打出名堂,得到克鲁塞罗的青睐,2013年及2014年连续随队赢得巴甲冠军,并且赢得为巴西国家队出场的机会,今年冬季转会期加盟广州恒大。

  埃尔南·巴尔克斯(HERNáN BARCOS)

  巴尔克斯迎来闯荡中国联赛的第3个东家,天津泰达,他曾经在2009年先后为上海申花及深圳红钻效力,此后他转战厄瓜多尔联赛俱乐部基多联盟,加盟巴甲后,相继为帕尔梅拉斯及格雷米奥效力。

  达里奥·孔卡(DARíO CONCA)

  这位出道自阿根廷名旅河床的前腰球员,在巴甲闯荡多年,先后为瓦斯科达伽马及弗罗米嫩塞效力后,在2011年以高昂转会费投奔广州恒大,随队拿到中超及亚冠冠军后,他于2014年重返弗罗米嫩塞,今年冬季转会期,他接受了上海上港的邀请,再度转战中超。

  沃尔特·蒙蒂略(WALTER MONTILLO)

  跟孔卡一样,蒙蒂略也有在智利联赛(智利大学)效力的经历,他2010年转战巴甲,先后为克鲁塞罗及桑托斯效力,曾经两度荣膺巴甲银球奖并入选过1次巴甲最佳阵容,去年转投中超豪门山东鲁能。

  阿洛伊西奥(ALOíSIO)

  出道自格雷米奥的阿洛伊西奥2011年加盟菲格伦塞后,成为球队主力,在菲格伦塞及圣保罗都是锋线主将,但他在两家俱乐部效力的时间都不算长,去年转投山东鲁能。

  保罗·安德烈(PAULO ANDRé)

  这位优秀中卫出道自瓜拉尼俱乐部,2006年至2010年曾经为法甲俱乐部勒芒征战,加盟科林蒂安后随队赢得巴甲、解放者杯、南美杯以及世俱杯冠军,2014年加盟上海申花,效力一年后,大家一度认为他将转战美国大联盟,但安德烈还是选择加盟了克鲁塞罗。

  拉斐尔·马科斯(RAFAEL MARQUES)

  这位前锋球员是典型的流浪型球员,先后在圣保罗州、土耳其以及日本联赛打拼,2013年为博塔弗戈效力时打出名堂,55场19球的效率值得称道,上赛季转投河南建业,马科斯效率一般,总共打进5球,今年冬季转会期又返回巴甲,加盟帕尔梅拉斯。

  库卡(CUCA)

  这位51岁库里提巴教头1998年开始从教,2004年入主圣保罗后才开始打出名堂,先后执教多家巴甲劲旅,2011-2013年执教米内罗竞技时率队拿到南美解放者杯桂冠,是他的巅峰之作,去年被山东鲁能重金礼聘。

  马尔切罗·莫雷诺(MARCELO MORENO)

  27岁的玻利维亚国脚从巴西丙级联赛出道,此后被克鲁塞罗看中,有过在乌克兰、德国以及英格兰联赛打拼的经验,2012年重返巴甲后加盟格雷米奥,先后被租借给弗拉门戈以及克鲁塞罗,今年冬季转会期投奔中超的长春亚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