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确诊左肩拉伤缺战步行者 对阵火箭有望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骑士队官方对控卫凯里-欧文的伤情做出了更新--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欧文确诊左肩拉伤,他将缺席今日客战步行者队的比赛。

  1天前,坐镇主场的骑士队在焦点战役中大胜勇士队,取得近20场第18胜。但在比赛中,欧文左肩受伤,赛后他没有随队前去印第安纳波利斯,而是留在克利夫兰接受检查。

  当地时间周五上午,欧文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而结果显示他左肩拉伤。何时复出?骑士队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只是表示在3月2日客战火箭队之前,会对欧文的情况再次做出更新。考虑到欧文的伤情不算太严重,所以有望在下周一回归。

  作为骑士队当家控卫,本赛季至今欧文一共打了56场球,场均出场37.3分钟交出21.7分5.2助攻3.3篮板1.5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6.4%。今日的比赛,马修-德拉维多瓦极有可能出任首发。

  骑士队未来10场赛程颇为艰难,有8个客场,这其中将对阵多支强队,包括火箭队、猛龙队、老鹰队、小牛队和马刺队。

  需要提及的是在职业生涯前3个赛季因伤缺阵49场后,本赛季至今,欧文仅有3场作壁上观。

  截止目前,骑士队的战绩是37胜22负排在东部第3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