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纽约悍将梅森昨晚去世 终年48岁曾入选全明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1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报道,曾帮助纽约尼克斯打进1994年总决赛的内线悍将安东尼-梅森去世,享年48岁。尼克斯发言人确认,梅森是在昨晚去世的,而他在上个月被诊断为充血性心力衰竭。

  安东尼-梅森生于1966年,在1988年以第三轮第3位(总第53位)被开拓者选中进入NBA,但很快就被裁掉。在海外辗转了一个赛季后,梅森才在新泽西篮网完成新秀赛季,职业生涯13个赛季一共效力过6支球队,场均能贡献10.9分8.3篮板3.4助攻。2000-01赛季,效力热火的梅森作为莫宁的替代者,场均攻下16.1分9.6篮板3.1助攻,入选了当年的全明星阵容。

  作为一名身高仅有2米01的大前锋,铁血强悍是梅森的标签。安东尼大家不要被梅森的外表所蒙蔽,他同样还是一个身手非常全面的大前锋,1996-97赛季效力当时的夏洛特黄蜂(现新奥尔良鹈鹕)的梅森场均能拿到16.2分11.4篮板5.7助攻。

  尼克斯是梅森效力过最长的一支球队,他在这里一共待了5个赛季,不仅跟帕特里克-尤因、查尔斯-奥克利以及约翰-斯塔克斯帮助球队在1994年获得东部冠军并杀入了总决赛,本人还获得了1994-95赛季的最佳第六人。1996-97赛季,已经转投夏洛特的梅森入选了NBA最佳阵容第三队和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1995-96赛季,他上场3457分钟排在联盟第一,这也是尼克斯队的历史记录。接下来的1996-97赛季,他每场上场43.1分钟,再次排在全联盟第一。

  “在得知我们昨晚失去了梅森后,我的心情十分沉重,”尤因发表声明道,“我们一起在尼克斯度过了伟大的5个赛季,梅森每个晚上都会站出来,准备好和我一起在球场上战斗。我会永远记着他的力量、决心和毅力,愿他安息吧。”

  “我的兄弟,愿你安息,我们都会想念你,”梅森的另一位老队友查尔斯-奥克利也心情沉痛。

  “作为一个竞技者,没有人比梅森更勇猛,”曾经执教公牛对抗尼克斯的禅师说道,“站在球场的另一端,执教那些伟大的公牛跟尼克斯的对决,14号的橙蓝色光芒总是最耀眼的。我代表整个尼克斯大家庭,向梅森的家人表示哀悼。”

  此外,科比、巴图姆、巴博萨、马克-杰克逊等人都在推特上向梅森表达了哀思之情,“愿安东尼-梅森安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