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再挖角!北控官宣签前泰达中超银靴 瓦伦西亚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6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6日,中甲的北控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签泰达球员瓦伦西亚,这也是球队继利马后北控再次从泰达队中挖来外援。值得一体的是,北控队的另一名外援拉佐维奇曾也被曝是泰达的绯闻对象。以下为北控官方通告: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上11点,北控足球俱乐部和上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的哥伦比亚前锋卡梅洛·瓦伦西亚达成转会协议,他也成为了既巴西中后卫利马、塞尔维亚前锋拉佐维奇之后,新赛季北控队的第三名外援。

薅羊毛!北控官宣签前泰达中超银靴 瓦伦西亚加盟

  瓦伦西亚出生于1984年7月13日,身高1米73,司职前锋,特点是速度快,对抗强,临门一脚的感觉非常不错。曾效力于民族竞技、皇家卡塔赫纳、帕斯托和百万富翁等哥伦比亚球队,并获得了哥伦比亚联赛的金靴,后来又加盟韩国K联赛球队蔚山现代。

  2013年2月,瓦伦西亚加盟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球队天津泰达。瓦伦西亚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出场29次,射进16球,仅次于埃尔克森,位列射手榜第二位。2014赛季瓦伦西亚在中超联赛同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另外,瓦伦西亚还有3次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的纪录。

  至此,北控俱乐部已经完成了新赛季三名外援的引进,瓦伦西亚将尽快前往土耳其与球队会合,届时人员齐整的北控足球队也将为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做最后的冲刺!(北控俱乐部官博)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