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达迪疑似晕眩致退场 邓特蒙末节16分孤掌难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2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8日,青岛男篮客场不敌辽宁男篮,系列赛大比分0-2落后。本场比赛中青岛内线核心哈达迪因身体不适中途退场,尽管另一外援邓特蒙全场狂砍37分,并在末节独得16分,但依然没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上一场青岛男篮能够从比赛开始便迅速拉开分差,邓特蒙的个人攻击和哈达迪的高位策应起到了关键作用。本场比赛辽宁男篮吸取了教训,从开局便采取了紧盯邓特蒙,同时掐死哈达迪高位策应的防守策略,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收效。邓特蒙每次持球杀入内线总会遭到辽宁男篮的多人收缩包夹,而哈达迪也多次出现了传球失误,进攻体系受阻的青岛男篮一度以10-17落后于辽宁男篮。从首节比赛的表现上看,青岛外援的发挥一般。

  次节青岛男篮拿出了招牌式的三外援阵容,这一“撒手锏”也立刻受到了效果。邓特蒙、哈里斯和哈达迪内突外投分工明确,青岛男篮打出一波16-9的攻势一举取得领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青岛男篮将会在第二节确立起自己的优势,但意外却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出现了。

  次节还有4分41秒青岛男篮遭遇意外打击: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哈达迪在准备回防时突然后退几步,然后自己慢慢跪倒在地板上。队医紧急入场将其扶出场外,央视解说称哈达迪可能是突然出现眩晕症状。缺少了内线核心的青岛男篮随后在攻防两端都出现了问题,邓特蒙虽然连得4分,但难以阻止辽宁男篮在该节最后两分钟投进三记远投将比分反超。可以说哈达迪的意外退场对青岛男篮的战术体系造成了严重影响。

  下半场开始后哈达迪依然没有回到场上,邓特蒙和哈里斯这对双外援组合并没有拿出独当一面的霸气,但好在以张骋宇为代表的青岛国内球员发挥上佳,通过连续的三分命中咬住了比分。该节过半后邓特蒙终于拿出了自己的得分感觉,他的三分命中和突破造罚球为青岛队涨分,但球队却无法阻止辽宁男篮整体的攻势。三节战罢虽然邓特蒙已经拿下21分,但青岛却以75-82落后辽宁。

  末节辽宁男篮越打越顺,分差被一路拉大到15分之多。面对绝境邓特蒙爆发出了得分的能量--三记不讲理的干拔三分命中后,他在终场前3分31秒再次迎着哈德森远投出手造成后者犯规,三罚全中后比分被追到91-105,但这也是他和青岛男篮最后的反击。随着时间逐渐流逝,邓特蒙只能眼看辽宁男篮在主场将大比分改写成了2-0。没有了好搭档哈达迪在内线坐镇,末节独得16分、全场拿下37分的邓特蒙也尝到了孤掌难鸣的滋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