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22分埃文斯献两双 韦德失关键三分热火负鹈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104-102战胜热火,取得4连胜。最后时刻,阿西克盖掉哈桑上篮,韦德抢到进攻篮板后,外线三分不中,错失反超比分的机会。

  四节具体比分(热火在前):25-24,29-30,28-19,20-31。热火这边,罗尔-邓22分,德拉季奇20分5助攻,哈桑16分7篮板,韦德11分4篮板8助攻。

  鹈鹕这边,庞德赛特18分,阿金萨24分8篮板,埃文斯19分11助攻,戈登20分8助攻,库宁汉姆10分10篮板。

  首节,两队上来各有得分入账,之后庞德赛特连续得分曾帮助鹈鹕领先5分,不过好景不长,德拉季奇和邓也不甘示弱合力贡献6分,第一节结束,热火25-24暂时领先。次节,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领先,阿西克上篮得手后,双方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战成52平,之后邓和戈登都有得分,半场战罢,双方战成54平。

  易边再战,哈桑和罗尔-邓开始发力,一路将比分反超,并一直保持领先,本节最后库宁汉姆连投带罚拿到3分,第三节结束,热火82-73领先。末节,热火这边只有查尔莫斯命中两记三分,德拉季奇中投得手,鹈鹕趁机打出一波17-8将比分追至90平。最后36秒,阿金萨篮下得手,哈桑上篮被阿西克盖掉,韦德抢到进攻篮板外线三分不中,最终,鹈鹕104-102战胜热火。

  热火首发阵容:哈斯勒姆、罗尔-邓、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

  鹈鹕首发阵容:库宁汉姆、阿西克、戈登、埃文斯、庞德赛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