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贝里制造四球击溃科隆 魔鬼双翼唤醒拜仁攻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尽管拜仁群星云集,但不可否认的是,罗本和里贝里依旧是拜仁最值得信赖的球星,尤其是两人能够并肩作战时,本轮主场面对科隆,罗贝里再度发威,两人直接参与了全部四个进球,带领球队用大胜为建队115周年献礼。

  这场比赛是在德国当地时间2月27日进行,正值拜仁建队115周年的纪念日,为此,拜仁上下“摩拳擦掌”,要用胜利为球队献上一份礼物,作为球队的核心,罗本和里贝里自然不甘人后,从一开场,两人就非常活跃,不仅在两翼发动强势冲击,还不时迂回到一侧,给对手双重压力。

  开场仅3分钟,罗本左路开出的角球便精确找到施魏因斯泰格,助攻后者头球破门。一分钟后,里贝里左路虚晃一枪,巧妙直塞,阿拉巴接球传中,罗本门前近距离抢点险些扩大战果。第10分钟,里贝里左路内切,横向盘带后禁区边缘突然转身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2-0!第67分钟,里贝里左路下底传中,罗本后点迎球顶向球门远角,3-1!第75分钟,里贝里和罗本又踢出巧妙配合,里贝里中路直塞,罗本快马杀到,左路下底传中,助攻莱万轻松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1!最后时刻,罗本还有两次颇具威胁的射门,可惜都被门将厚恩神勇化解。

  赛后,罗本表示:“今天真是不可思议。我们开局很好,迅速取得了2-0的优势,这时候,你会觉得一切又会很轻松。我们在比赛中踢得很好,很有侵略性。不过,上半场的最后10分钟我们有些松懈,丢了一个球,非常糟糕,带着这种结果进入中场休息感觉并不好。下半场,我们开局没那么顺利,我必须说,诺伊尔把胜利带给了我们。他的很多扑救就令人难以置信。”

  虽说罗本谦虚的把胜利归于队友的出色发挥。但在进攻中,他和里贝里的功劳则是无可替代。四个进球中,罗本助攻2次,打入一球,里贝里也是一传一射,两人可谓是无所不能,无处不在,尽管科隆的防守已经足够努力,但作为超级球星,两人总能在对手的腹地“四两拨千斤”,找出不多的漏洞,给对手致命一击。双剑合璧的直接结果就是为罗本的德甲金靴之争加了“保险”,目前,罗本已经打入17球,领先射手榜第二的迈尔3球,很有机会问鼎本赛季的德甲射手王。

  最近两轮联赛,罗本和里贝里一起首发,拜仁总共打入10球,两人直接参与了其中的9个进球,如果两人能够延续这样的势头,无论是在德甲,还是欧冠,很难有对手能阻挡拜仁前进的步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