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皮回恒大基地简短话别球员 郑智:常回来看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7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26日,广州恒大正式宣布银狐里皮辞职俱乐部主教练一职。随后,里皮也来到了恒大里水基地,与自己朝夕相处的球员进行了简短的话别。恒大球员都对里皮的辞职感到非常突然,所有球员都对里皮过去三年的指导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这一次里皮辞职看上去非常突然,但实际上里皮已经早就俱乐部提出了辞职的要求,而且是态度非常坚决。虽然俱乐部已经再三挽留,但里皮还是表示自己的年纪已大、希望多多陪在家人身边。最终恒大俱乐部也表示了对里皮的理解,双方决定友好解约,虽然里皮与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但双方互不赔钱。

  恒大队在26日这一天依旧进行了训练,在训练开始之前,里皮在俱乐部总经理康冰的陪同下,来到了球队,向球队宣布了自己辞职的决定。里皮与球员的话别时间非常短,只有1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皮告诉球员们,自己离开的原因并没有什么特殊情况,就是年龄大了,之前也已经和俱乐部说过了。这一次只是自己单独离开,卡纳瓦罗和整个教练团队都会留下来。里皮告诉球员们,自己还会在广州待一段时间,今后也欢迎大家去意大利来我家做客。

  对于里皮的突然离开,恒大球员也同样非常惊讶,因为事先队员们也根本不知道,不过球员们也能够理解里皮与俱乐部的决定,所有球员都对里皮在恒大的执教表示感谢。队长郑智就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里皮在一起工作了三年的时间,恒大所取得的这些成绩与里皮的付出是分不开的。里皮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教练,也是永远值得我们尊敬与记住的教练。也希望里皮能够身体健康,经常来中国看一看。

  去年刚刚转会恒大的于汉超则表达了难舍之情:我还记得去年来的时候里皮跟我说,晚来恒大一年失去亚冠冠军和中超冠军的情景,但现在让我觉得更遗憾的是和这样一个伟大教练在一起的时间太短了。对于里皮,只有感谢之词能够表达我们的心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